多媒体系统及分析

多媒体系统及分析团队是一支充满活力,技术为本的团队。我们拥有一群经验丰富的软件和系统工程师,以及多媒体处理领域的专才,致力为信息和通信技术产业开发最先进的设备和软件平台。

研发方向

团队的优势及核心技术包括在嵌入式和服务器环境的全栈软件设计、开发和优化,包括嵌入式操作系统定制,多媒体流传输,传感器融合和摄像头视觉,机器学习,以及多媒体数据和信息分析。此外,我们的专长是无缝整合系统以提供可靠、可扩展和高性能的软件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需求,帮助我们的客户建立独特的,具有竞争力和高品质的创新产品,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技术亮点

我们的软件系统和解决方案已应用在广泛的行业里,如信息娱乐、医疗、监控等等。我们的创新项目包括:

智能分布式移动计算 – 操作系统技术

我们尖端的头戴式显示器(HMD)系统平台是通过结合我们的传感器融合引擎,机器学习框架,及图像处理和操作系统的优化技术,以实现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专为游戏及信息娱乐应用而设计。

193_hmd 193_software_arch

头戴式显示器(HMD)系统平台

经过优化及客制化的操作系统,为客户提供可靠、可扩展和高性能的软件解决方案

通用GPU及异构计算技术

我们利用CPU和GPU的优化技术,开发了具有图像信号处理(ISP)功能的智能相机系统。具体应用方案包括360度全视角的企业级监控摄像头,和全景视频采集与流媒体传送设备等等。另一方面,我们硏发了一个其于安卓系统的个人电脑替代方案,增加多视窗显示支援,同时优化远端控制,作为家庭及商业资讯娱乐设备的应用平台。

193_fisheye_cam multi window operation

360度全视角的企业级监控摄像头

于安卓系统的个人电脑替代方案

医疗级手持式电子喉镜和内窥镜

我们正在硏发的医疗级手持视频喉镜检查和内窥镜检查设备,利用流媒体中间件的整合,操作系统的优化和定制技术,以及图像分析技术,支持实时和同步的本地及远程可视化诊断和数据分析应用程序。

200_endoscope_and_mobile_apps
医疗级手持视频内窥镜参考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