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應用於電子學習的文件數字版權管理系統

可應用於電子學習的文件數字版權管理系統

可應用於電子學習的文件數字版權管理系統
ART/121CP
20111201 - 20130831
13935

趙盛章博士
. Astri DocDRM Systems -Content DRM System -Distributor E-Shop interface -DRM system on e-Reader software (on PC, Mac, embedded Android devices) . BEDRM Crypto Engine -Scalable for large deployment -Efficient on embedded devices (e.g. e-books) -Security for PC environment (e.g. hardware ID, program DLL protection) -Interactivity support (e.g. e-learning applications) . Industry standard body effort & contribution -IETF (The 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CCSA 中國通信標准化協會 TC1 (IP and Multimedia Telecom)
酷視網路軟體有限公司 [贊助機構] 香港中文大學

隨著電子書籍被讀者和出版界越來越廣泛的被接受,將會有越來越強烈的社會動力 (比如節省課本的成本)和大量的商業機會, 讓教育市場轉向數字內容和電子書籍。內容保護是阻止非法盜版在互聯網傳播的主要環節,並且給出版商提供了新的和可行的商業模式去保護他們的利潤。因此文件數字版權管理和技術是電子教學和電子書籍廣泛應用所不可缺少的。本項目計劃目標是提供一個安全和可拓展的文件數字版權管理系統和跨平臺的具有數字版權管理功能的電子閱讀軟件,用於幫助出版業交付電子書籍和電子學習材料給教育市場並抓住正在興起的市場機會。本項目被列為FPFP項目處理,因為是電子教學項目的一個重要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