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宣布委任五位新董事局成员

【香港‧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一日】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应科院)今天宣布,委任五名新董事局成员,他们分别是王乐得先生、吴国豪先生、周永祖教授、陈正豪教授及区炜洪先生。

王乐得先生现任香港思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他也是香港中小型企业联合会其中一位副会长、创新及科技基金小型企业研究资助计划评审委员会成员及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董及其环保业小组主席。

吴国豪先生是捷讯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办人及董事总经理。他现任应科院企业与消费电子群组及集成电路设计群组之科技评审委员会及群组顾问委员会成员。吴先生也是创新科技署设计智优计划、创新及科技基金小型企业研究资助计划的评审委员。

周永祖教授是香港大学工程学院院长及电机电子工程学系之电磁学讲座教授。

陈正豪教授是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院长及电子及计算器工程学系讲座教授,陈教授也是现任应科院集成电路设计群组及材料与构装技术群组之科技评审委员会及群组顾问委员会成员。

区炜洪先生是Futuresuccess Consultants Ltd.的董事总经理。他也是创新及科技基金小型企业研究资助计划评审委员会成员、中小企委员会代表、中小企发展基金评审委员会会员。

应科院董事局主席的汪穗中博士表示:”本人谨代表应科院董事局欢迎五位在社会上取得卓越成就的人士加入。我深信是次委任将加强应科院与业界及学术界的联系,并有助厘定应科院于信息及通讯技术上的发展方向。”

四位离任的应科院董事局成员分别为唐庆年先生、黄永成教授、曾玉煌先生及钟志平博士。汪博士对他们过去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由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一日起,应科院董事局全体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汪穗中博士

董事
王忠秣先生
王乐得先生
吕许昭棠博士
吴国豪先生
沈运申教授
周永祖教授
林师庞博士
查毅超先生
孙宝源先生
陈正豪教授
黄景辉先生
梁广恒先生
梁广伟先生
区炜洪先生
陆观豪先生
(按姓氏笔划序)

官守董事
柏志高先生,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 (通讯及科技)
陈育德先生,创新科技署署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