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与智擎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共建联合实验室

[香港,8月29日]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应科院)与智擎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今天在上海宣布共同成立「应科院—上海智擎视觉智能联合实验室」,专注视觉智能领域技术的研发活动。

香港应科院行政总裁汤复基博士和上海智擎董事长、总经理黄峰先生在签署仪式上签订合作协议,并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幕。参加见证仪式的特邀嘉宾包括:华为公司副总裁楚庆先生、上海微系统工业研究院总裁杨潇先生、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尤建新先生、张江集团王建会先生、智擎研发总监杨贤先生、香港应科院首席科技总监杨美基博士、集成电路设计高级总监李耀基先生,以及来自Intel、中芯聚源、科通的代表等。

香港应科院行政总裁汤复基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上海智擎与香港应科院合作具有坚实广泛的基础,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将会推动双方在人工智能、视觉智能等技术的联合开发及其在智慧城市的应用创造价值。」

智擎董事长/总经理黄峰先生在签署仪式上表示:「上海智擎在智慧视频领域有着专业的技术积累,而香港应科院拥有资深的数字视频团队及多年项目开发经验,期待双方在视觉智能领域的深度合作。」

成立「应科院—上海智擎视觉智能联合实验室」,将加强香港应科院和智擎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在视觉智能领域技术的深度合作研究、促进双方在更多领域发展全面专业的策略性伙伴合作关系、同时为沪港科技合作及联合人才培养搭建示范平台。

2016-08-29 Shanghai (2)

(前排)香港应科院总裁汤复基先生(左)和智擎信息系统(上海)总经理黄峰先生(右);(后排左起) 上海微系统工业研究院总裁杨潇先生、香港应科院集成电路设计高级总监李耀基先生、香港应科院首席科技总监杨美基博士、华为公司副总裁楚庆先生、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尤建新先生、智擎研发总监杨贤先生,今天参与仪式,标志「应科院—上海智擎视觉智能联合实验室」的正式成立。

2016-08-29 Shanghai

香港应科院行政总裁汤复基先生致辞。

2016-08-29 Shanghai (3)

智擎董事长、总经理黄蜂先生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