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科院研发专才于香港保险业联会研讨会分享金融科技的发展

香港保险业联会(联会)于11月30日在应科院办事处举办了「保险科技创新知多点 – 有关应科院、创新及科技基金和监管科技」。联会邀请了应科院研发专才分享应科院在金融科技方面的最新发展,包括网络安全、区块链、大数据分析,中文字识别技术和生物行为认证技术等。

创新科技署副署长黄宗殷先生在研讨会上分享创新科技署的角色及可供业界申请的资助类别。署理助理保险业监理专员(政策及发展处)陈慎雄先生表示保 险 业 监 理处支持业界加强应用金融科技。

研讨会有超过100人参加,座无虚席。联会行政总监谭仲豪先生感谢应科院行政总裁汤复基博士,与联会会员分享最新的金融科技发展。汤博士表示,随着金融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他期待未来与联会成员公司有更紧密的合作。

香港保险业联会总经理监事(传讯及会务)刘佩玲女士、署理助理保险业监理专员(政策及发展处)陈慎雄先生、应科院行政总裁汤复基博士、创新科技署副署长黄宗殷先生、保险业监理专员梁志仁先生(右三)香港保险业联会谭仲豪先生及(右二) 署理助理保险业监理专员(长期业务)许美茔女士

联会行政总监谭仲豪先生感谢应科院行政总裁汤复基博士,与联会会员分享应科院的金融科技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