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香港─内地网络安全论坛

应科院是「2016香港─内地网络安全论坛」的其中一所支持机构。此论坛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安全协调局共同主办,旨在促进网络安全技术及产业在中港两地的发展。

此论坛探讨现今网络安全的发展和形势,并对云计算和金融科技所面对的安全课题及当中的技术解决方案作不同方位的剖析。论坛亦提供平台促进中港两地与信息安全有关的管理或专业人员的交流和合作。

有关活动详情可浏览:http://www.cybersecurity.hk/tc/events-2016-04-12-HK-Mainland-Cyber​​-Security-Forum.php

 

日期 -
地点Auditorium, G/F, Central Government Offices, 2 Tim Mei Avenue, Tamar, Hong Kong
语言Canto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