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人创新峰会2019

经济学人创新峰会2019

《经济学人创新峰会2019: 亚洲成为全球高科技领军者?》将邀请政府官员、业界领袖、企业家、计算器科学家和学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将亚洲打造成全球创新基地。与会者还将讨论亚洲能否率先为长期存在的社会与经济挑战提供数据驱动的解决方案。企业如何通过更有效地利用数据来保持竞争优势?政府如何应对?为确保数据驱动型社会的和平包容,我们能做哪些努力?亚洲是否比其他地区更具优势?

世界上最宝贵的资源不再是石油,而是数据,数据将成为向高科技社会转型的助燃剂。数据导向型技术给医疗、教育、能源和交通系统带来了革命性的巨变,彻底改变了人们的工作与生活方式。但这其中暗藏风险。面对巨大的变化,政府必须认真考虑数据管理的政策框架。我们更多地关注向数字化世界转型对社会经济构成的影响,但地缘政治对这一过程的影响同样不容忽视。

请在 此 注 册。

 

 

日期September 05, 2019 09:00 - 18:00
地点The St. Regis Hong Kong
语言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