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科院联同GSMA举办「智能城市与物联网时代」行业峰会

由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 (应科院)及GSMA联合举办的「智能城市与物联网时代」行业峰会将于2017年11月7 日假香港科学园的应科院办公室举行。

是次峰会将重点探讨互联机器对商业、社会经济及人们生活所带来的影响。全球创新者及制定新标准的领导者,将从不同角度展示和介绍智慧城市及物联网相关的崭新技术。峰会将吸引业界领先企业和机构的高级行政人员及专才出席, 并会涵盖多个讨论专题,包括电子身分、流动安全、物联网、智慧城市以及业界转型等。

应科院致力透过应用科技研究提升香港的竞争力。应科院努力不懈地研究、开发和商用化先进的通讯技术及解决方案。在峰会中,应科院将介绍其智慧城市与物联网的最新科研成果。本院的科研专才亦会主持专题讨论环节,探讨网络安全及其他技术以促进创新和安全方案的研发,推进智慧城市的发展。

GSMA 是全球通讯业中最大型的业界机构之一。此机构每年举办移动通讯界中最大型的展览和会议 -「世界移动通讯大会」。参加者可透过是次峰会了解如何参与在亚洲快速增长的科技盛会 -「上海移动世界大会」。

有关峰会及报名详情,请在此点击

日期November 07, 2017 14:00 - 18:30
地点香港沙田香港科学园科技大道东2号光电子中心5楼
语言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