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2018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于1999年首次举行,现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具规模、影响力及权威性的综合展会,汇聚超过3,200家著名光电业品牌参展商。今次展览会在深圳福田区会展中心举行,占地超过11万平方米。作为覆盖光电领域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中国光博会已成为众多企业进行市场拓展、品牌推广的平台,涵盖七大光电学内容,包括光学通讯、激光激光技术、红外线应用、精密光学、镜头以及相机模块、数据中心、光电传感器以及光电子创新技术等。

今次活动是全球光电专业人士与业界合作伙伴建立联系,并探索未来发展趋势的年度盛会。同时, 应科院藉此平台推动及展示最新的光电子技术成果,并透过今次盛会去联系智能制造技术、AR/VR光学显示屏及传感器技术的业界以发掘合作机会。

2018 年是CIOE成立的二十周年纪念。除参与展览会外,应科院亦藉此机会与中国光博会联合举行了三场技术论坛,探讨业界对光电子工程的最感兴趣的三大关键技术领域。分别是:

  • 制造业人工智能;
  • 新一代显示及传感器技术;
  • 环境、食品与保健的光学检查技术

论坛旨在协助业界建立和强化行业的生态系统。

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8)

2018年9月5-7日(周三至周五) 09:00-17:00
2018年9月8日(周六 ) 09:00-16:00

展会地点:广东深圳会展中心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以下网址:http://www.cioe.cn

欢迎参观应科院展位 (6号展厅; 展位号:6C40) ,展示的最新技术包括:

制造业人工智能技术
智能AR显示器 — 附加视线追踪及虹膜识别
智能手机光谱仪
日期September 05, 2018 09:00 - September 08, 2018 16:00